当前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正文

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

来源:
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
时间:

各系、部门:

去年底,党中央、国务院、中央纪委和省委、省政府、省纪委相继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2007年元旦、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请各系、部门认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省教育纪工委《关于转发中共江苏省纪委〈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及《转发中共江苏省纪委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

各系、部门要切实按照本通知的要求,把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政策规定,营造出文明、节俭、廉洁、祥和的节日氛围。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模范遵守中央和省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继续做好商业贿赂专项治理工作,预防为主、警钟长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要严肃查处,并追究领导责任。如有推辞不掉的礼品、礼券等可上交至监审处登记。

附件:1.省教育纪工委《关于转发中共江苏省纪委〈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省教育纪工委《转发中共江苏省纪委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

二00七年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