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巡察公告

来源:
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
时间:

根据《中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试行)》规定,按照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党委第一巡察组将于202068日起对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巡察内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围绕“四个落实”,深入查找和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重点检查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落实上级和学院决策部署情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情况,发挥组织领导和保证监督作用情况。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重点检查党总支落实主体责任情况,领导班子廉洁从政情况,作风建设特别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检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重点检查领导班子建设、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二级学院党组织建设情况。检查围绕落实主题教育、审计整改情况,重点检查党总支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情况,整改成效和建立长效机制情况。

巡察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进行民主测评、列席有关会议、受理来信来访、个别访谈、查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巡察期间,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查办案件。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有关问题的信访举报。

巡察期间,如有问题反映,可通过以下途径反映:

意见箱:1. 综合楼一楼东电梯口

2. 工科楼4楼东楼梯口

巡察期间举报邮箱:xcz@jsafc.edu.cn

巡察组工作电话:0511-87290705  15952933891

(电话接听时间:800-11:0014:00-17:00

        特此公告。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

                                    2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