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赴江苏省边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
时间:

为加强我院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法制观念,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和专职纪检干部赴江苏省边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引导下,一行人参观了服刑人员食堂、会见厅和宽见厅,了解服刑人员在狱内接受教育改造的过程。在警示教育大会上,江苏省边城监狱副监狱长池旭东介绍了边城监狱的基本情况。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用自己的案例为大家讲诉了他们是如何一步一步地走向堕落。服刑人员的深刻忏悔和沉痛教训,震撼着每一位在场人员。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永圣向边城监狱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院领导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守住拒腐防变坚固防线;三是及时传达活动精神,巩固警示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