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纪委组织赴王荷波纪念馆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
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
时间:

为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强化纪检干部使命担当,4月26日下午,学院纪委组织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党总支和党支部纪检委员前往南京市浦口区王荷波纪念馆参观学习,忆入党初心,践育人使命。

王荷波同志是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是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王荷波纪念馆中收藏的珍贵图片、历史文物和视频资料,聆听了先烈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事迹,品悟王荷波同志“热血忠诚、品重柱石”的革命精神,深刻感悟王荷波同志作为党的纪检工作开拓者,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和伟大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在纪念馆,全体成员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筑牢信仰根基,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