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
时间:

310日上午,学院纪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纪委委员、机关党委及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执纪审查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同志传达了吴政隆书记在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做好2022年度纪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聚焦“国之大者“跟踪监督,确保党中央、省委重大部署和学院党委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履职尽责,推动建设廉洁农林校园;四是练就过硬本领,做廉洁自律表率。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徐建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精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纪委办副主任张丹黎同志讲解了学院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认真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