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第二季度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会议

来源:
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
时间:

630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第二季度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徐建新同志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根据会议议程分成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会议上,周国义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传达了省农村农业厅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徐建新同志传达了省纪委《关于东海县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违规配备使用公车问题的通报》,通报了2021年来七个二级学院党总支校内履责记实平台的填报情况,并对近期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提出了监督要求。最后,周国义同志又对大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履行好监督职责;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廉洁表率。

第二阶段会议上,全体纪委委员听取并审议了执纪审查室关于有关案件的审查调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