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监察审计处迎评五十天工作打算

来源:
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
时间:

迎评工作是当前学院发展建设的头等大事和中心工作,监审处对迎评优秀目标的实现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首先是本部门内统一思想,围绕优秀目标的实现,充分认识对学院跨跃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好工作,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二是把服从服务于评估放在第一位,继续加强对迎评基建工作的招投标、施工过程中的材物料采购集体评审的监督和管理,认真热情地开展与协助工作部门所需迎评物资和设备设施的考察、招标、评审,提供及时高效的现场监审监督服务。三是在工作职责范围内为评估收集信息建议意见,认真反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学院良好的党风、政风迎接评估的到来。四是坚决高效、优质完成学院党委及有关部门布置和交办的其他工作。

凡是与迎评有关的工作,我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保证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强烈的迎评责任感,在第一时间顶上去,开展工作。

监察审计处

二00五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