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监察审计处召开校办企业财经纪律专项检查工作会

来源: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学校纪委办、监察审计处成立检查组对校办企业开展财经纪律专项检查工作。313日下午,检查组组织召开专项检查工作会,检查组成员、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和第一批接受检查的4家校办企业法定代表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润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戴遐海向大家从检查目的、内容、步骤、时间安排等方面通报了实施方案,各校办企业法定代表人就检查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王润贤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本次校办企业财经纪律专项检查工作意义重大,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各校办企业要积极配合检查组的相关工作,虚心接受检查,并提供工作需要的条件保障,检查组要认真负责将工作做细做实,学校将以本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校办企业经营管理,加大防治违反财经纪律的力度,为学校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