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省纪委八室联系省属高职院校纪检监察工作第三季度例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
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
时间:

10月18日下午,省纪委八室联系省属高职院校纪检监察工作第三季度例会在我院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省纪委八室副主任严海林,副处级纪检监察员詹雪梅以及八室主要成员,省纪委驻省农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韩伟华,省纪委八室联系的18所高职院校纪委书记、副书记。

俞卫东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上级纪检监察部门领导和高校纪检领导到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俞书记在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文化积淀和办学成果后说,学院党委在抓好事业发展的同时,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狠抓“两个责任”落实,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随后,八所高职院校重点围绕线索处置办理及执纪审查情况交流了前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的履责情况。詹雪梅处长通报了前三季度联系高职院校的问题线索处置、履责记实情况,并对近期工作重点提出明确要求。

严海林副主任在会上高度肯定了参会高校在纪检监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但也充分认识到高校在监督执纪审查工作中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需要认真研究,切实加以解决。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敢于监督,要思考探索政治生态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