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周国义赴二级党总支走访调研

来源: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

11月21日至22日,学院纪委书记周国义带队分别赴农学园艺学院、茅山校区走访调研,就基层党组织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情况以及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检查调研。纪委副书记、国资办主任戴遐海、监察审计处处长徐建新等陪同参加调研。

在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宝林从体制机制建设、责任体系建设、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和下一步打算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农学园艺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院长颜志明简要介绍了农学园艺学院教师工作、品牌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荣誉。

在茅山校区,校区主任汪国好和茶博园主任史德分别介绍了校区和茶博园的基本情况和人员构成,从基党组织建设、开展廉政教育工作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等方面介绍校区党总支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情况。

周国义同志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农学园艺学院和茅山校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要以纪律教育为抓手,推动学院干部讲纪律、守规矩;要以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为突破口,将防控措施落实到实处,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好表率,以上率下,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