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罗珊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
时间:

 

124日上午,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罗珊红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纪检监察、招投标管理和科研管理工作,学院纪委书记周国义主持交流会,学院监察审计处、科技开发处、招标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国义代表学校对罗珊红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纪委副书记、国资办主任戴遐海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监督执纪问责、内部审计和整改等工作情况,科技开发处副处长汪善锋与来宾就科研管理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罗珊红书记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积极评价,并介绍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院“四种形态”的运用情况、巡视整改、作风检查监督、警示教育等纪检监察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