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工作

来源:
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
时间:


18日下午,由学院纪检监察室牵头,由4名纪委委员、2名党总支纪检委员组成两个考核组,对33个二级学院和部门的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

此次考核分为自查自评、民主测评、查阅台帐、结果认定四个环节,两个考核组的评委对照考核指标体系查看了工作台帐,并分别对各二级学院和各部门的主要工作任务及创新工作开展完成情况进行了评价打分。

这次考核检查表明,各二级学院和部门能较好地按照年初学院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同时,也发现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今后,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督促整改落实,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助推学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