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第二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
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
时间:

为提高巡察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专业化、规范化工作水平,确保巡察期间各项工作依纪依规顺利开展和巡察任务圆满完成,528日下午,我院组织第二轮巡察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学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周国义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巡察办副主任徐建新同志主持。

此次培训邀请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张龙同志和执纪审查室副主任黄东璋同志进行专题授课,张书记从巡察进驻前、进驻中、进驻后各阶段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黄主任从巡察准备、巡察了解、巡察报告、巡察反馈、巡察移交、立卷归档等方面对巡察工作制度、工作流程、标准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会上,周国义同志传达了江苏省2020年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巡察组开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巡察工作相关制度文件,吃透文件精神;二是要尽快转变角色,统筹兼顾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各项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坚决完成好学院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通过培训,巡察组全体成员对巡察工作程序和巡察重点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为开展我院第二轮巡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