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党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
时间:

918日上午,学院党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巡察工作,全体巡察办成员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讨论了第三轮巡察工作初步安排和第一、二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清单。

学院党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纪委书记周国义同志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自2019年开展第一轮巡察工作以来,对四个党总支进行了政治巡察,发现了一些共性问题,为充分发挥巡察工作标本兼治的作用,达到“巡察一个,带动一片”的效果,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巡察办梳理了10条共性问题,并将于近期印发给各党总支,督促做好“未巡先改”工作。

    对于下一阶段的巡察工作,周国义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巡察工作政治定位和巡察重点;二是严密组织,规范行为;三是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