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纪委组织专职纪检干部赴镇江市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
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
时间: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全体人员的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月24日,学院纪委组织专职纪检干部赴镇江市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严明纪律管党治党”“党纪国法不可逾越”“铁窗醒悟追悔莫及”“拒腐防变崇廉尚洁”“清风润廉正风护航”等五个部分。一幅幅生动的展板、一段段震撼的短片、一桩桩鲜活的案例,全方面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

    在党性教育馆,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永恒主题、优良传统、红色记忆、精神谱系、时代传承、实践要求等六个主展厅。跟随着讲解,大家沿着时间的脉络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昔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参观最后,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生动的廉政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廉洁自律意识融合到本职工作和日常行为中去,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永葆廉洁本色。